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rea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ead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R.realize.認識、領會、了解。人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便逐漸認識這個世界。小時候阻擋你繼續爬行的桌腿,磕了你頭的竹藤椅,還有把你橫空抱起的父母,都需要你雙手的觸摸去慢慢了解。然後你會看見桌椅上美麗盤旋的褐色花紋,領會竹藤椅上被歲月刻下的皺紋,明白那個把你抱起的人講是你最親近的人。 

  E。eager。熱切。對世間萬物充滿好奇心的熱切。你想讀懂竹蜻蜓里的秘密,你想揪出那個一直讓指南針指向南方的妖精,你想像愛因斯坦小時候那樣跳進水裡探知疑惑。eagle。目光敏銳。一截樹榦上的斑紋讓你知道它曾存在了多久,一隻老鼠的不安讓你預感有什麼不幸的事即將發生,一塊狀似貝殼的石頭讓你臆測海洋的曾經。ear。傾聽。大海的呼嘯,風雨的嘶鳴,棕櫚的伴奏,畫眉的獨唱,青松的沉默,大山的巍峨,琵琶的心碎,古琴的吳儂軟語,皆入你耳底。 

  A。absorb。吸收。ably。靈巧的。achieve。完成。紅樓一夢,看盡了世態炎涼,凄婉纏綿,卻看不見作者的絕妙手段,怎可謂讀過了《紅樓夢》?被諷刺的幽默逗得開懷大笑,卻看不見筆墨后隱藏的無數譴責,怎可謂讀懂了契訶夫?讚歎上山水畫淡雅的色彩,細緻的描繪,卻看不見墨色深處隱去的意蘊,怎可謂讀懂了中國文人的傑作?靈巧地吸收其中精髓,才算真正完成。 

  D。daily。每日的。報紙、雜誌、厚厚的硬皮本名著,需要你每日的回顧、欣賞,否則你的耳目永遠落於別人之後,你的境界永遠留在原地徘徊。decent。以上說到的不過是未做一個decent的人做準備。傾聽,使你心胸開闊;認識,使你變得博聞強識;吸收,使你深入;持續不斷,使知識累計。 

  READ。read。讀,不只是瀏覽,還需要你靈敏的耳朵去聆聽,智慧的心靈去領悟,堅定的意志去堅持。

您正在瀏覽: rea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ea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