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世界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我是像一條擱淺在沙灘上的魚,沒有氧氣,水,再怎麼反抗,掙扎也只是徒勞,只能靜靜地等待夜幕的降臨,死亡的逼近……

  季節轉過一個秋,轉過一個冬,春天來了,滿校園的花紅柳綠,我們卻無暇顧及。隨風飄散的柳絮像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手上,落到心間,冰冷徹骨,把一顆本是“輕狂”的心死死封印,手中的書與風嬉戲,發出“嘩啦啦”的笑聲,清脆,空靈;嫩綠的幼芽偷偷地從土壤中探出頭來,仔細打量擺在眼前的世界,似乎已蓄勢待發,將要干一番大事業,他們交頭接耳,描繪未來的宏偉藍圖,自信,快樂在青翠的葉子上翩翩起舞,輕盈的笑聲蕩漾在河畔……望着一張張剛誕生的笑臉,心田卻悄悄地滋生出一片片寂寞,快樂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拿起書本,走向屬於自己的世界。46天,鮮紅的數字掛在最醒目的地方,像是長滿一根根尖銳的毒次刺,惡狠狠地刺在心上,痛苦只能往心裡流。曾經,獨自倚在高一(一)班的柵欄前,幻想高三學哥學姐們的奮鬥生活,現在,獨自趴在高三(一)班的窗口,回味高一的酸苦青澀,瞧,那倚在柵欄前的學弟學妹們,不就是當年的我們嗎?教室充塞着奮鬥,厚厚的壓迫感簡直令人窒息,好想立刻逃離,可我又能逃到那裡?我只不過是一隻奄奄一息的魚。

  灰色——唯一願意裝飾我的世界的顏色。日光燈折射出的灰色,蒼白拌着朦朧,更增添了的憂鬱。走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迷路了,像站在十字路口的孩子,哭着,鬧着尋找自己的媽媽,可是來來往往的行人卻無動於衷,孤獨,無助纏繞在路口,越纏越緊。老師的教導,朋友的關心,就像兒時哼唱的兒歌,只能徘徊在嘴間,縈繞在耳畔,卻不能融入血液,化作靈魂。只是,當後悔時便會輕輕哼起。

  在自己的世界里,沒有比親手放走時間更痛苦了。眼睜睜的看着時間匆匆流逝,卻無能為力。老師的教誨離我越賴越遠,像飄蕩在山谷間的迴音,要不可及。突然想起“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歌詞,在自己的世界里,何時才會掛起七彩的虹霞?

  在自己的世界里,沒有第三條魚可以相濡以沫。我渴望黑夜立刻消失,黎明直接降臨,這樣,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跳出地平線時,朝氣蓬勃的潮水便能將我帶回大海,那一片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

  而現在,高考的海嘯似乎已經呼嘯而過。就用語文考試的作文題結束吧:尋找未來的綠色生活吧!!

  沭陽夢溪中學高三:徐會文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