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在我的人生中,最追求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快樂!”快樂一直伴隨着我。下面我就給大家說一段我快樂的一小部分。

  那天,我走到學校,心裡有一種手不出的快樂,因為是聖誕節。

  我一來到學校就小心翼翼地,因為我知道:同學們手中肯定有“武器”(雪花)。我也買了兩瓶,準備抵禦。

  我第一腳走教室,“攻擊”我的並不是同學,而是張老師小孩般的跳到我面前幫我理了一個“爆炸頭”,又小孩般的跳走了。我也不甘示弱,衝到張老師面前來了個“瘋狂亂噴”,把她噴成了個“雪人”,我正得意洋洋,楊瑞衝過來準備來個“一線天”,我連忙躲開用同樣的招式反擊.....

  時間在快樂中過去了,我們個個臉上都帶着微笑。這次活動我們用快樂迎接,用微笑結束,這種感覺太爽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