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她,讓我找回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找回了自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通過了人生的第一關,回頭望望以前走過的路,是多麼艱難。再看看眼前的路,火紅的太陽,清澈的河水,碧綠的森林……一切第一是充滿希望的。而我卻感到一片黑暗,隨着一道道關的難度,我幾乎失去了信心。在這個困難的時候,是她,讓我找回了自信、

  當我剛剛進入初中的時候,覺得這個環境是陌生的,因此在走着條路的時候,十分小心翼翼。

  走進中學的教室,望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我恨不得用自己的衣服遮攔着自己,左看右看,沒找到一個合適的座位,最後還是坐在了後面,母親知道我的眼睛不好,多次找老師,母親要我自己說,可我沒有那個勇氣,老師將我調位置調到了前面。

  小學作文是我的弱項。碰見作文就頭暈眼花。寫不出幾句好話來。我來到這個學校這個班級,聽說每周兩篇作文,我聽了就發黑眼睛,作文寫得不好,閱讀理解差。這下被老師看出來了,初中階段第二次寫日記自我感覺不好,本子發下來卻打了個“好”真的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這麼不好的作文卻打“優”,起初,我不明白老師的用意,經過我多次琢磨,明白了。他是在鼓勵我,激勵我,寫作文要細心,多看課外書。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是有空就看課外書,寫作也就更認真了,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語文,愛上了寫作。我找回了自信。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從事教書工作,不斷栽培學生,衣着樸素,但樸素中帶有美麗,她有一雙黑黑的眼睛,但在這雙眼睛里充滿着智慧的光芒,她表面嚴格,但嚴格中帶有慈祥和鼓勵,她就是52班的晏老師班主任。

  你們一定覺得吃驚吧!她就是我的知音,就是她讓我找回了自信。

  益陽市一中高三:617300203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找回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