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我為你而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我為你而奮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我為你而奮鬥

  “一人有一個夢想”,對於有夢的人,或許,這個夢就是他邁向成功的動力。

  ——題記

  在現實的社會中,有夢的人是幸福的,追求夢想的人是值得自豪的,而實現了夢的人是可敬的。在競爭激烈的時代里,我們要做可敬的人,然而在做可敬的人之前,我們要學會“做夢”,為夢而加油。

  黑人馬丁?路德?金最着名的一句話是“我有一個夢”。他畢生為解放黑人做出了巨大了巨大的貢獻,正是這個夢,他為之而奮鬥。他成功了,黑人最終獲得了解放和自由。所以至今,世人仍銘記他。

  夢想是成功的踏腳石,人們常說:“好的開頭就等於成功了一半”,不過,要有好的開頭,就先要有夢。

  夢可能是我們畢生的追求。

  古時有書生十年寒窗苦讀,為的是可以他朝高中狀元,為家族揚名立萬,所以他們奮鬥;現有莘莘學子捱受高三地獄式的訓練,為的是考上名牌大學,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所以他們為夢而奮鬥。

  萬家燈火下,有辛勤勞作的打工一族,有埋頭苦幹的白領階層,有為繼承家業的紈絝子弟,有搖頭晃腦的莘莘學子……所有的這些人,都有夢,儘管這些夢都不盡相同,但相同的是他們都在為夢的實現而努力而奮鬥,儘管這奮鬥過程會很艱辛,但大家始終相信,這個夢會有實現的一天。

  人活着,總會有夢,有大志的人不會甘於庸庸碌碌地過一生,他們會有自己的夢想。人的一生就是奮鬥的過程。實現夢想,奮鬥過,這一生便不覺平庸。

  你或許在困惑,或許在迷茫,或許在苦思:到底我的夢在哪兒?其實,你想將來過什麼樣的生活,你的夢就在那裡。

  人人都說,人生苦短。我認為,苦的是奮鬥的過程,短的也是奮鬥的過程,只要肯去奮鬥,即使過程再苦,結果也是甜的。

  有夢的人會為了實現夢而奮鬥。陽光總在風雨後,付出雖苦,但收穫很甜。所以,讓我們對夢說一聲:夢,我為你而奮鬥。

  實現了夢,你的人生價值就得到了體現。

您正在瀏覽: 夢,我為你而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我為你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