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樣十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十年……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九歲時我上小學,我不會去羨慕每天有一袋方便麵吃的小孩。如果我餓了,我會去搶來。十一歲時我還是上小學,那時我看都不看那些吃方便麵的小孩。即使停留一秒的目光也只會證明自己是個吃貨。

  十三歲,我上初中。每天我有兩塊錢零花錢,初三時漲到三塊。到畢業了我還剩不到一千,最後充了公。其中一部分錢我交給了遊戲機房。那時流行名牌衣服和Mp3。我不認識牌子我也有復讀機,所以那時的我是不知為什麼活着的。我不是有錢人,我為什麼要拿着為數不多的錢去貪圖一時的富貴生活呢?是為了金鷹售貨小姐的偽劣的笑還是為了品牌換來的一絲連自己都不信的自信?我不知道!我一直閉着眼學習,除了它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不會為又上光榮榜而興奮。直到中考結束也不懂什麼是初中…

  十六歲,高中。分在特殊班,班上有家裡是開飯店的,有接送是三菱跑車的,也有什麼都沒有的我。我不知道在這個班能幹什麼,我只好去考第一。後來,我不是我了。愚蠢的去找那所謂的愛情,很輕鬆的得到了。也痛苦的失去了,不是失去愛情而是奶奶。奶奶突發心肌埂塞進了醫院,後來出了院。我去看奶奶,奶奶只是叫我好好考大學。回學校后我給她寫了紙條,斷了。因為奶奶吩咐我好好考大學了,所以除了考大學我不會做別的。我請了假回家,我們還一起看電影的。本以為奶奶會好的。2008,6,20。奶奶走了,那樣悄無生意……後來我沒有真的高興過,即使我笑的那樣恣意。

  十九歲,我的大學。有時候我真的以為它是假的,我沒考到本科?當我拿着通知書走進交通學院的時候,我不得不面對了。大專生的頭銜壓得我好累,我曾自私的想要花錢上本三,我想我是昏了頭了。媽媽把錢給了我她怎麼辦,小姨家再有錢還是人家的。是的,我只能靠自己。我到如今臨近畢業還是一個人過着大學生活,我也嚮往身邊多一個人。當總是有那麼多不如意,有多少是有點真的?我不知道!有時候我不敢去上街,畏懼品牌店。我口袋裡的錢還不足以換來售貨小姐的真誠。我不能盡情的買,她也不能盡情的諂媚。既然大家都那麼不盡興又何必呢。我會遇到很多漂亮的女孩,不必心動,我肯定會有的。我也不想去仰視那些成功人士,只要我還活着,我就機會俯視甚至鄙視他們。因為我是我!

  那樣十年如是說,下一個十年?怎樣?

  南通市興仁中學高三:朱曉棟

您正在瀏覽: 那樣十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