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沒有小河流水潺潺,沒有綠樹村邊合,沒有灰黑的山巒聳立,也沒有那蔚藍蔚藍的大海。有的是那一時綠油油一時黃燦燦的稻田,和一隻乖巧可愛的小狗,還有幾個孩時的玩伴便是最美好的童年。

  那時候天是淺藍色,下完雨後的天亮得像玻璃一樣,偶爾還見到彩虹有五種色的彩虹,那時候問媽媽彩虹不是說有七色的吧,為何只有五色,媽媽輕嘆說污染,那是我第一次聽說也不懂,可是小孩子的直覺告訴我不會是好東西。那是有不少紫色的蝴蝶在路上兩旁的野草上高高低低地飛過,我們幾個小伙胖就會小心翼翼地把蝴蝶捉在我們雙手裡,許了個美麗的願,然後把它放了,希望它把我們的願望告訴精靈,然精靈實現我們的願望。

  那時候的日落美極了,那圓圓的紅臉蛋掛在那松樹上美妙極了。我和小狗坐在沙堆上靜靜地觀賞落日,看看它的臉由橙變得通紅,慢慢地下降,慢慢地一張臉變半張臉,半張臉突然就沒了,可我不傷心,老師說過它只是到了西方去照亮西方的天空。

  那時候一些靜且美,安寧舒適。可是好景不長,稻田變成了白色加藍色的工廠。我也長大了。

  高三:徐超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