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無悔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悔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就是跟朋友說過的那一句重話,考試前沒有好好複習,做了讓爸媽失望的事情,這都足夠讓我們後悔好一段時間,如此想來,我們的青春倒是在一次次選擇和後悔中度過的了。

  寫到這裡,我拿起手邊的水杯痛飲一口,然後暗暗地吞口水。真是沒有想到,如此事實我是到了經過一步步推敲直至黑紙白字才認識清楚。

  關於這三年要付出的艱辛,爸媽說過:“就熬過去吧,不然這三年的荒廢要用一輩子來還。”我看着爸媽的表情,難以揣測這個“熬”字當中暗含多少辛酸。朋友之間聊天互相鼓勁道:“加油唄,反正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還不如現在把路鋪平一點,以後好走。”同樣的,我也很難去想“鋪路”這個工程是多麼的浩大。

  或許在這樣的盛世年華,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是浪費,既然我們已經“被選擇”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條道路,那麼就該為之奮鬥吧。

  我希望如今的我領悟到這個道理還不算遲。青春就是一場行走吧,我們不知何時就踏上了這條道路,帶着新奇、躍躍欲試享受着路上的綺麗風景,腳步匆匆,總覺得前方景色定當更加怡人。後來,歲月洗凈鉛華,年華暈染了當時的青稚,時光不知疲倦地訴說,我們就明白,有些路不該走得太過驚惶匆忙,到了最後回首之時,對其中美好也沒有了什麼記憶,那麼對奮鬥過努力過的片段也定是記得不太清楚了吧?

  走慢些吧,在這條青春的路上,好好看看一去不復返的風景,好好用心走每一步。也許不能盡善盡美,也許不能說終是無悔,但為之懸樑刺股、起早貪黑過,就能夠問心無愧不是么?走在青春的路上,我們都是個孩子,遺憾與失望避免不了,但是我是如此希望在我們未來的路上,橋都堅固,隧道都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悔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悔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