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悔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悔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悔由心生,悔字當頭,憂愁四起。我小經過吃苦耐勞,勤儉節約,我無悔難境。現我歷千奇百怪之事,嘗人生之苦辣酸甜,想隨遇而安,我無悔事與我願違。今我才明白,我長再大,爸爸還是把我當小孩。說我瘦了,什麼都給我吃。一下車,香噴噴的飯菜,熱騰騰的洗澡水早已備好,晚上阿姨為我買了漂亮的裙子鞋子,這就是幸福。那個你雖然第一時刻我會想到你,但只能深埋了,我無悔曾經相遇相識相知。幼稚的我喜歡灰太狼,成熟的我尊敬爸爸。無論將來我身處何方,都會記得那個呱稀稀的我做的呱稀稀的事。是天意弄人還是笑話傷人還記得那一刻嗎?傷心欲絕的你,給你的人生帶來多大的痛苦,可我無悔了。傷心難勉,何必還要去在意那一點點溫存。你的幸福是我的期盼,經歷百轉千回難捨難分的我,明了。如今,我在開導朋友,她的遭遇讓我深惡痛絕這些無知的人,蠟燭有淚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你卻不值得。這個社會讓你接受的現實會很殘忍,你是應該讓他人先相信你而不是你去相信他人,你說你願意會說你心甘情願,你說你不願意又說你口是心非。花和葉總是有區別的,不能相提並論。心靜下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重慶黔江區重慶旅遊職業學院高三:毛運芳

您正在瀏覽: 無悔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悔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