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背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年輕的時候,大家有過嫉妒,鬥爭,背叛,爭奪,因為愛,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

  曾經有對戀人,在學校認識,青春年華演繹了一場浪漫的愛情。他們兩個都是善良的人,不喜歡勾心鬥角,只喜歡簡單的幸福。一起牽手,一起背誦古詩詞,一起養小貓,一起看電影,一起幸福,一起吵架。女孩善良柔弱,相貌平凡,男孩秀氣英俊,幽默大方。於是,一段時間,另一個女孩出現,她看中了男孩的外貌氣質,並且男孩十分有前途,這個女孩,便用盡辦法拆散他們。這個女孩叫小羅,是一個外表漂亮內心詭計多端的人。要拆散兩個人,就是要讓當事人互相傷害,互相猜疑。女孩深深愛着男孩,小羅知道了他們感情的缺點,便在男孩耳邊,給他出謀劃策,凈出些餿主意。小羅這樣解釋:女孩見世面少,要讓她堅強,必須給她一些傷害。愛情上的傷害。男孩和小羅是朋友,聽信了她的話。每次男孩女孩戀愛的經過,男孩都告訴小羅,小羅知道后,便用他們戀愛的細節,諷刺女孩。後來男孩在與女孩談心時,會忽然陰着臉,不說話。然後送女孩回宿舍。有時,女孩興高采烈和男孩說話,男孩會和旁邊的小羅聊得起勁,晾了身邊的女友。有時,他們說話時,小羅一個電話打來,男孩便扭過頭接電話,忘記了剛才的話題。見到他們兩個感情逐漸冷淡,小羅對女孩說:女孩子,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的男友背叛自己。他讓你傷,心難過,不愛你,就是背叛。女孩恍然大悟,女人應該掌握自己的命運,否則男人會作威作福,傷害女人的愛情和自尊。女孩決定堅強起來,果然女孩變的堅強。她決定找男友聊天,主動溝通,化解誤會。她相信男友是一個專一,負責的男孩,他怎麼變成這麼冷漠,男孩說了很多,最後,女孩了解了他的話。‘只有愛情的背叛才能是一個人長大。我只是想讓你長大。我還是很愛你。’淚水一旦流盡,只剩決心。

  後來,她看到小羅和男友同進同出,形影不離。他們的關係已經由朋友成為戀人。小羅還是把男友搶了過來。後來女孩碰到小羅,小羅不客氣的說:背叛給一個女人會帶來很大的傷害。特別是愛情的背叛。女人最害怕男人的背叛。

  幾年之後,小羅心思更加縝密,嫁給了一個很有錢的男人,不錯的歸宿,可是她的心裡整天惶恐,她做了那麼多錯事,利用男人的背叛深深傷害了一個女孩,她害怕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害怕身邊的男人背叛她。

  果然,女人最害怕男人的背叛。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背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