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季的坐標軸,那些交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的坐標軸,那些交點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季的坐標軸,那些交點 標籤:坐標作文 冬季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我憑依着,一點殘存的情緒。逆流成河也罷了,時光終歸無法復原。那個季節,屬於青春的我們。可是,卻下雪了。雪花好美,好純白。但,好冷。或許,這場雪,只是我們在青春里的一種緬懷。一場膚淺祭奠罷了。 

茉莉茶。生日快樂,一直天晴。 

  記得。指間輕輕撫過相冊,你來了。外面的風不斷地拍着窗戶,那螺絲早已鬆動。可是我們卻很安靜很安靜地坐在那個角落裡,細數着從小到大的回憶。你說,外面還冷。我笑笑, 答道,這裡很暖。於是,我們都傻傻地笑着。許久,你說,出去走走。於是,我們都起身往外走。走到門口,我想起了什麼。去衣櫥取了一件衣服。那是一件外套,有茉莉花的香味。你說過,你喜歡茉莉茶的清香。你接過衣服,穿上了。我們就是在不需言語的默契中,從小一起走着的。走在小徑上,你突然停住腳步。生日快樂,你突然說。我愣了一下。然後你又說,一直天晴。我笑了笑,我明白你的意思,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煙花雨。斷上一尺傷腸,葬下一地浮花。 

  那一年,又是一個不夠溫暖的冬天。我們相互靠着,在思緒漂浮時,總有惆悵。歲月偷偷在我們身旁溜走了。我們,獃獃的。你突然問我,小H,什麼時候,我們去看一場美麗的煙花雨。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你的言外之意。從小的夢想,你不得不離開這個地方,去找一個讓夢想得以生根的世界。但是,你心裡卻也一直惦記着我們的美好。我手裡緊緊握着的那條銀白色手鏈——是你送給我的。你說,帶着它,你一直都在。這裡是你的家啊,可是你卻要走了。想起了那句:別城他鄉里,斷上一尺傷腸,葬下一地浮花…… 

  塵埃土。世界上每落下一片葉子就會有人默默地嘆息。 

  站在操場上,我們都禁不住將身體攏着。你不停地呵氣,搓着手。看着你, 我突然想到了黑咖啡加牛奶的味道。我們都喜歡的味道。今天,不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因為,在這以後,我們就要各走各的了。你輕輕地嘆了口氣說:“世界上每落下一片葉子就會有人默默地嘆息。落葉?我的第一反應,現在不是秋天。嘆息?哦,是這樣。我們的童年像落葉一般,也只有嘆息罷了。 

冬季的坐標軸,那些交點。 

  我計算着。 

  然後,痛。 

  這些,都是我的記憶。 

  感慨於,我終於都沒有忘記。

您正在瀏覽: 冬季的坐標軸,那些交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的坐標軸,那些交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