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貓她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她媽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貓。說到這隻貓,很傳奇,為什麼說她傳奇?因為她的媽媽是只野貓。2010年夏天的一天,我還是正常的下班。路過樓道,因為樓道里放了很多雜物,在拐角處也很背。估計是這個原因她媽媽選擇那兒,當然離廚房也很近。路過那時不經意聽到有小貓的叫聲。第一反映就是,誒?誰家的貓?

  我媽是很不喜歡養寵物的,所以我不認為是我家人心血來潮的把我前陣子想法給提前實現了。順着聲音毛毛的蓉蓉的東西在那若隱若現,很小但是看不清,因為你走近她就躲起來了。然後一隻大貓?溜一下順着牆角跑上了樓頂。我家的樓兩層,樓頂各家各戶鏈接成一片,所以貓很多。有聯盟,有部落,一夥一夥的,不知道這個是哪個組織,但肯定的是她屬於流浪組織,散人吧,還是不跟工會混的,要麼是團長的小三?這個都不好說。

  下了幾隻貓?我特意在樓道守了半天,貓她媽回來了,於是小貓就偷偷出來找了,沒錯,晚,兔(英語)倆小精靈。貓其實也有性格,因為我餵過不只一隻貓了,有的膽大,有的活潑,有的膽小,就跟人差不多。一回生兩回熟,三回吃掉。慢慢的,下班騎電動車經過他倆時,卧在電動車上的兩隻小貓見我也不直接跑了。我還能摸摸他,然後他們再跑。恩不錯,快熟了,哈哈哈。很邪惡的笑,當然我不是真要吃了它。我們這邊沒有吃貓的習性。貓媽很大,所以奶水也很給力。小貓貌似沒到一個月就斷奶了。

  額,可以喂小貓了,我勒個去,這傢伙什麼都吃,我現在都在懷疑,這貨是不是貓,還是繼承了她媽的優良傳統,貌似她還有個哥,哦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哥,由於繼承了優良的血統,我抓了一隻聽我話的送我親戚家了,我現在很是後悔,留我這的這,也太不好熟了吧。我抱她就咬,她跑我就抓,我追她就跑我追她就跑,我跑她就跑我跑她就跑。

  貓媽是不識數的,這點我深信不移,抓走一隻,還有一隻,她居然以為孩子都沒了!我勒個去,現在這隻貓,見到貓媽,小貓湊近,貓媽就咬。

  貓她媽當然還是會定時來的,起初我認為是來看她孩子的,最後我認為,她來是看熟沒,餓的,我就喂她東西,當然了說她咬她有點嚴重了,其實說白就是嚇唬嚇唬她,用臉嘲諷,這點下面你們就會更能體會她臉的功能。小貓慢慢也就適應了這種生活,是還是太調皮搗蛋了,媽來她就跟兔子一樣撲過去,過去就咬住尾巴,現在我知道什麼是嚇一跳

  嚇一跳就是一嚇就跳。

  其實我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貓她媽,因為每次見面都很不和諧,而且之前我就見過貓媽的背影,直到小貓快一歲了,額,我不懷疑了,因為和大貓一樣,一張大臉,一臉死樣。她還是會經常來看小貓至少我認為是這樣,還是關心她的情況,至少我認為是這樣,還是只嚇唬嚇唬她,不只是我認為這樣,還是不跟她搶東西吃,不只是我認為這樣。

  這就是貓她媽,至少我認為是這樣。

  高三:請叫我名,姓曾

貓她媽 作文推薦:

  • ·貓她媽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貓她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她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