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被那“嘩啦嘩啦”的流水聲驚醒了,於是帶着好奇心悄悄地走向陽台,露出半個腦袋去看,一瞧,媽媽正在洗衣服呢。她不想把我吵醒,所以做什麼動作都是輕輕的。我仔細一看,呀,媽媽的黑眼圈很濃,眼球上布滿了血絲。唉,媽媽好疲倦!

  我這才想起來:前幾天,公公病得很重,住進了醫院。媽媽白天往醫院跑,晚上還忙家裡的事情。想到這裡,淚水從我的眼裡流出來了。我趕快用紙巾把眼淚擦掉后,走了過去,關切地說:“媽媽,你累了,先休息一會兒吧,我來幫你晾衣服!”媽媽微笑地說:“好吧!乖兒子。”說完,媽媽就回房間休息去了。我立刻挽起衣袖,把洗乾淨的衣服晾起來,並把客廳里的東西收拾得井然有序。

  過了一會兒,媽媽走到大廳一看,衣服已經晾好了,地面非常乾淨,沙發、桌子上、茶几上一塵不染,就親切地對我說:“你真是個乖兒子,我有一個這麼乖巧的孩子,真幸福!兒子長大了。”說著就哭了起來。此刻我明白了,這是幸福的眼淚,欣慰的淚!原來,我動手幹了這一丁點的事,就給媽媽帶來了這樣大的欣慰!

  啊!我以後一定要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