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金魚,它的眼睛鼓鼓的,尾巴長長的,身子金黃金黃的,嘴巴小小的,最愛整人。那樣子十分惹人喜愛。

        但是它可是很貪吃的了:                          

        我吃過早飯後,便給它們喂起食來了,我剛撒下去的食物卻被這隻鼓眼睛魚(這個名字我叫習慣了)一下騰空飛躍把食物吃了,當時我看呆了,我心想道:要不是這條魚的跳高能力不很行的話,恐怕它早就上西天了。我接着灑下了一些食物,本來想讓另一條魚填飽填飽肚子的,可沒想到,這隻鼓眼睛魚又蒙對了。於是我又撒了一些食物,這次鼓眼睛魚吃了大部分的食物,另一條魚卻只吃到一丁點。我又撒了一些食物,鼓眼睛魚又吃了大部分的食物,另一條魚卻又只吃到一丁點;我又繼續撒……就這樣弄了幾次之後,另一條金魚吃飽了,但這隻鼓眼睛魚還在吃呀!

        哎!它真是比懶羊羊還貪吃啊!“我”也會“暗算”:

         你聽說過金魚也會暗算人的嗎?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就請看下文吧:

         晚上六點,我給金魚們換水,可是鼓眼睛魚可能覺得早上整我有點沒整夠,在我馬上要把它網住的時,它突然跳出水面,親了一下我的手指,我驚呆了,任它在水裡游來游去。過了一會,我才反應過來,於是我繼續開始我的“網魚大行動”可我網來網去就是網不中。這時金魚也可能累了吧,於是我趁它們不注意,一下子把它們網住了。但這鼓眼睛魚毫不服輸,又咬了我幾口,然後就逃跑了,可是這條小魚又趁我不注意,又在我的臉上用水亂塗亂畫……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