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去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去年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是條長長的風箏線,它的另一頭系著回憶里的一切……

  小時侯

  小時侯的天空是乾淨而透明的,透過它可以看的很遠很遠。當明媚的陽光照射在嫩綠的樹葉上就折出了漂亮的色彩,還會感到有些許的耀眼。BUBU那時就陪着我笑了。我們一起偷吃冰箱里的冰激凌,然後在太陽下偷偷溜出去玩,然後雙雙被抓回家教訓,然後第二天她依然會敲我的窗子叫我出去。

  那時的她有很大的膽子,會帶我去做一些男孩子們才敢幹的事,後來,我記不清那時的她什麼樣子了,只是她的眼神倔強而堅定。

  童年

  童年的我們成了同學,她會在班裡頭搞惡作劇,快樂的不成樣子。她還是會帶我啃冰激凌,然後會很認真的跟我說她的理想。我那時也有理想,只是太遠大了,遠大的使我都看不清。那時的她總是喜歡仰起那張晒黑的臉沖我大聲的笑,大聲的說話。

  少年

  後來的我們理所當然的畢業了,也沒那麼好的運氣再在一起了。她拉着我的手,哭了很久,最後終於哽咽出一句:“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回憶嘎然而止,就像一本書終會合上書頁。也曾一度感覺到自己回到小時侯。很清晰,有極燦爛的太陽,一直有一個小女孩牽着我的手,只是她的樣子是那麼的模糊。而現在,老去了。時間總會在一念之間讓人覺得年華已老去了。

  記憶是條長長的風箏線,它的另一頭系著回憶里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流去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去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