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中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中,每個中午我都要做《七彩樂園》,沒有什麼特別,而今天卻很特別。今天,樂園中有一個《七嘴八舌》的欄目,主題是生日。正好,今天是嘉賓黃愷宸的生日。在節目中,我和朱予焱祝他生日快樂!做完節目后,他媽媽很熱情,請我們吃蛋糕。蛋糕切好了,我不喜歡吃奶油,可盛情難卻,只好硬着頭皮吃下去了。現在麥思多爾里用來吃蛋糕的是用紙做的勺子,軟軟的。剛吃了一會兒,只聽見朱予焱叫道:“媽呀!用這勺子根本吃不到蛋糕。”我也隨聲附和道:“嗯!嗯!”黃愷宸的媽媽說:“實在不行,你們直接吃好了,沒關係的。”聽了這話,我連忙放下勺子,用嘴慢慢地吃了起來。可朱予焱還是執意要用勺子。又過了一會兒,朱予焱又叫道:“哎呀!看來我還是用嘴巴吧。”這時,我抬頭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黃愷宸聽了他媽媽的話后,用嘴拚命地吃,吃得滿嘴都是,像個小花貓似的,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媽媽說:“黃愷宸,這樣可不好!”聽了媽媽的話,黃愷宸吃起來沒有剛才那樣了。他吃完后,竟然——用手上的奶油洗手,又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媽媽說:“黃愷宸,用水去洗洗。”沒辦法,他只好照做。吃完后,黃愷宸拿起蛋糕蓋,當作飛盤玩了起來。我見了,跑過去和他一起玩了起來。我扔過去,他扔過來,我扔過去,他扔過來……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中午我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