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錄美好,記錄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美好,記錄你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瞭望遠處一片無限遼闊的遠景,在聆聽宇宙的萬籟之音把我們叫醒,開啟那人生的征程,邂逅在路上。——題記

  在尋找生命晨光的途中,遇到了親愛的你們。攜着一份悸動,擁着一份憧憬,在路上尋一抹馨香。還記得,初次見面時尷尬的微笑;還記得,上課走神那屬於我們的小動作;還記得,我們穿着姊妹衫在校園裡大搖大擺地走;還記得……像是透過陽光映襯出來的晚霞,總能在失意時得到你的溫暖。累時就敞開懷抱,懶懶的擁抱太陽,肆意的喊出心中的不快。只因為你們帶給了我勇氣。

  人生就像一張無奈的網,在路上跋涉太久,走過,該憶起什麼?又該忘卻什麼?只能說,你們,是我此生不會忘也不可能忘得牽引。

  我們是短暫的交集,我們是偶然的相遇。我們在尋找不同的景色,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會有不同的萬籟之音將我們叫醒。我們無法阻止離別,便只有記錄。默默看着離開的背影,低聲祝福。

  無暇顧及停歇,請大步向前,走出我們的人生,即使會面對離別。

  青島師範學校高三:tongtongATOM。Q

您正在瀏覽: 記錄美好,記錄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美好,記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