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雅安的傷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的傷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被這噩夢驚醒。昨日的傷痛還沒有恢復過來,今日,這噩夢又讓我再一次的沉受着,又再一次的打擊我。

  4。20的早晨,天府之國再一次的沉受着地震的打擊。家園又破碎了,面對災難,生命是那麼的脆弱,最終還是逃離不了死神的掌中。雅安受傷了,就讓我安慰您吧。

  你的傷,我的痛。蒼天為何這麼無情,你為何又要將人們陰陽兩隔;為何將從一位母親手中,把她的兒女的生命奪走;為何要白髮人送黑髮人……太多的傷感,讓我們難以承受。蒼天無情,人間有情。我就要逆天行事,我就要在人間傳遞溫暖,傳遞大愛。

  時鐘定格的那一瞬間,定格的那畫面在我腦海里不停的迴轉。耳畔卻都是人們的痛哭聲。我彷彿聽到小妹妹的求救聲?“哥哥,哥哥,快點救救我,救救我媽媽”;“媽媽,媽媽,你挺住,我去找叔叔們就求救”;“快來人啊,有沒有人啊,救救我們吧”……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一條短信,也是最後一條短信,卻是一位母親對兒女的最後的愛。留給34個月大的的孩子最後一份關愛。無疑,定格那瞬間,母愛是最偉大的。一位母親使出渾身力氣支撐百來斤的牆板,救出自己的兒子。面對死神,要從死神手裡把自己的孩子奪過來。父愛是堅實的臂膀,死死地抱住兒子,保護自己命根子,任石頭,任樑柱砸向自己的後背,卻不顧自己的生死,他堅信,無論如何,哪怕自己犧牲都要從死神手中搶回自己的兒子。

  雅安不哭,雅安加油?你會站起來的。因為有我,也有你,這一刻,我會陪伴這你。你的傷就是我的傷,你的痛就是我的痛。雅安的叔叔,阿姨們,別太多的傷感了,生活還要繼續,您的心情,我們都懂,您失去了您們的子女,如果願意,我們都是您的兒子,女兒。爸媽別傷心了,還有我們,還有我們這個大家庭。重整家園,這是我們所有的夢想。災區的孩子們,兄弟姐妹們,希望你們度過這難關,離開這個陰影,堅強起來吧,為建設新雅安,新家園而努力吧。

  傳遞正能量,傳遞中國愛,讓愛傳遞到災區每一個角落,傳遞到每一寸疆土,讓傷痛終止,讓快樂開始。有我有你,讓雅安不會孤獨,不再傷痛,努力度過難關。愛的正能量,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共命運,繼續向前走,朝着美好的中國夢前進?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雅安的傷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