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強玉樹,永不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玉樹,永不放棄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23日凌晨07:49:40時,在人們在開始一天生活的時候,一個令全球的人們震驚的消息傳來,青海玉樹發生了7。1地震。

  全國人們心連心,武警官兵,救災人員在第一時間裡感到了災難現場幫助,社會各界人員也紛紛伸出救援之手,以自己的綿薄之力來幫助災區人們,就連我們最敬愛的溫家寶總理也親自去看望你們……

  存者堅強,逝者安息吧!你們是遇到了災難,可是,你們放心吧,你們將擁有着全世界對你們的愛,我們會時時刻刻都在關注着你們的!

  聽說你們已經恢復了農作物生產及準備開展春耕工作,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替你們高興,希望在重建后的你們的家園會越來越好的!

  堅強玉樹,永不放棄,加油!

  福建安溪八中高三:陳萬福

您正在瀏覽: 堅強玉樹,永不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玉樹,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