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什麼時候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什麼時候開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切都變了。我們不再天真,不再是無憂無慮,活潑搗蛋的小孩。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了,生活習性變了,思想變了,為人處世變了。童年時候的我們,有着許多的夢想。如:去一次遊樂園;買到一份心儀的東西……這些夢想微不足道,不足一提。童年的夢想,便是如此簡單,沒有考慮以後將會如何,沒有考慮每件事情的結果。但是,小時候的你,有過你需要通過真正努力才能實現的夢嗎?我想一定會有,每個人都會有。

  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人變得沉默寡言;有的人變得色厲內荏;有的人變得善於言辭。這些變化總是不知不覺的成為了我們的習慣,於是長大之後的我們不知不覺的變了,不再童真,不再搗蛋……這一切的變化,來自於我們的內心,我們的思想,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思想支配着我們的生活習性,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也有所不同,這就是長大后的我們。

  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知不覺的,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度過的光陰,走過的歷程,都成為了我們的過去。每當回首時,你是否想回到過去,是否想回自己曾經走過的地方看看,是否想回到你已向它揮手告別的學校,是否想回去學校的操場漫步,在校道上走走,看看那裡的花草樹木是否依舊,教室桌椅是否依舊……太多太多,我們回不去的過去。但我們把它放在了心裡,時常回想,它給我們帶來美好的回憶與快樂。在征途中,我們體驗着這世界的千姿百態,我們回想着我們的過去,憧憬着我們的未來。甚至有時會感到惋惜,惋惜我們的過去,但一切都沒辦法,過去是註定回不去,在我們所經歷的每一分,每一秒,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在隨着時間的腳步成為我們的過去,因此,我們應十分珍惜我們的時間,我們的一切。

  從什麼時候開始,無人知道,因為一切總是不知不覺的在改變。一切事情,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事情總是突如其來,正如發生的事情,絕不會給你機會準備,讓你應對一切難題,而是你必須面對現實,自己去解決一切,戰勝一切,這也許就是上天對每個人的考驗與磨鍊,只有你戰勝了一切,你才能抵達你所希冀的彼岸!人生正如攀岩,在不斷攀爬的過程中,只有你不斷堅持,你才能到達頂峰,成長路上,不能被任何困難與挫折打倒,只有你的內心強大了,就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打倒你!

  高三:王偉玲

您正在瀏覽: 從什麼時候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什麼時候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