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心因嚮往而高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因嚮往而高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草嚮往着芬芳,樹木嚮往着陽光。蜜蜂嚮往着幽香,雄鷹向望着藍天.農民嚮往着秋天。而我,嚮往着未來!生命因嚮往而精彩,世界因嚮往而美麗,我的心因嚮往而高貴。 

  每次走出家門我總是仰望着這片浩茫的天空,去窺看未來的自己,感受到自己理想的遠大和當下自身的無力,心情走是那樣的激越。暗下決心:不成理想,決不罷休!所以,我一定要不顧一切的朝着理想去飛。着眼角下,放眼未來,那是一個不平凡的明天。憑自己的能力,打造自己的天。因為我想,在別人的天空中飛翔畢竟不是我自己的自由,只有在自己的天空中馳騁,我才能飛得最高。我也經常告訴自己:你選擇的路沒有退路,他充滿了荊棘與坎坷,務必要有非凡的才智與頑強意志才能夠成功。 

  我的嚮往不全是理想,上面的理想只是我人生的中期定格,我的理想是為了光宗耀祖,而我的嚮往是為了報恩社會,是社會造就了我的理想,是父母哺育了我的成長,是老師決定了我的人格,是朋友堅定了我的信念,這些東西我都無法償還,只得用那最真摯深情的心靈去慰藉。當每次看着父母遲緩地動作,看着父母黑髮的黯然,看着父母手上滋生的老繭,再看着自己華麗的外表與強健的體魄,心中總有一種愧疚和激動,那是一種最深沉的愛,那是一種儘快報恩的衝動。真的,我在此時已沒有別的什麼話語可以表達此時此刻的真愛。就讓我儘快的完成理想,成功嚮往吧!沒有更多的時間允許我做任何的停留。因為時間在流逝,父母在衰老,而你還在理想的路上。 

  如果真的有來世,我願化作父親的腳.母親的手,為父母減少辛苦和勞累。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會在恩師的腳下屈膝謝恩。如果真的我可以,我希望朋友的路上有我背扶。如果真的我能夠,我一定感恩社會。 

  理想,嚮往,我的心,高貴,成功。我的心因嚮往而高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因嚮往而高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因嚮往而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