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在轉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在轉角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很大”,可是我的手卻很小,只能抓住一點點短暫的瞬間,失去的則是整顆心碎的聲音。每一場愛情電影的上演都是愛的死心塌地,傷得撕心裂肺,過程則是痛徹心扉。我曾將愛情看成是一種希望,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偶爾任寂寞唱着年歲的歌,它遙遠而美麗,斑駁但動聽”。在預測那一段過渡即將落幕時,悄悄留一段顏色,染紅我自己,最後一個轉角,認真聽着薔薇的花語,告誡自己不再奢望你一心一意,因為我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另一個起點提醒我“每一次的失去都是為了收穫更多的擁有”。就讓再一次的平淡隨凋謝埋葬肌理,但仍換回玫瑰繽紛般的絢麗。 

  任心隨着雙眼一點點迎來黑暗裡的祈禱,將雙手十指交叉握在胸前,默念“活着並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用來期待明天”。等下一個天明又驅走我心裡的陰霾時,我會勇敢的學會“每一次的回憶,都是在醞釀一場盛大的遺忘”。 

  我很希望在看不見月亮與星星的夜晚里會有一個狹窄的縫隙中透出一道光,因為那將是解開我內心寂寞的枷鎖。在一個人的房間里,我很喜歡試着將我的寄託中附上光明這兩個字,因為我知道“每一個人可以重複着依戀,卻不可以重複着後悔”。在我內心深處一直很努力的告誡自己不要和錯誤扯上關係,因為衝動的瞬間過後,“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沒關係”。當外在的平凡在喧鬧的街頭度過又一次的重複過後,內心的美麗則希望漫步在寂靜的村落里獨享片刻安寧。 

  有人說:“把你的快樂與人分享,就成了更多人的快樂”我不能說我不快樂,只是我還沒有找到可以同我分享快樂的人。有時候,悲與歡就像是兩個無底洞,常常會讓人不知道向左還是右,而平凡的接受順其自然就是解脫的路口。在匆匆的紅塵中,上一秒已經離我們遠去,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勇敢的面對下一秒的發生。就算你一成不變的默守着那一份獨一無二的純真,也不可能創造出出淤泥而不染的神話,因為有時候刻意的安排永遠沒有無意的巧合來得自然與完美。 

  也許沉默會是有些人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但是太過於沉默就會讓人覺得那只是一種故意的展示和欺騙。有時候總覺得,夸夸其談的背後能夠讓我有些許安慰,誰知卻也道不明心中的最深處,或許言語也將不再是表達感情的唯一通道。總以為找個人訴說或者用別的方式來發泄過後,心不再會只是偷偷的哭泣,或許是孤獨太久了,寂寞的威力真的讓我無法想象,它可以讓我再空蕩的房間里感覺無法呼吸,也可以讓我在寬敞的辦公室里感覺身體好像無重力一樣,只能力不從心的等待着從高空墜落的黑暗。或許對於我來說這個世界太沒有安全感了,到任何地方都會有別樣的眼光看這你的一舉一動,那種視你為外星人的眼神另人窒息,也許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已經被這個世界的大氣層破壞了。 

  我們無可厚非的覺得在一個超強競爭的社會裡,那些勾心鬥角、明爭暗鬥的做法是否為常理所接納,只認為這個做法的結果對自己於公於私的利益與地位。我們無可否認,在現實的世界里,我們只能保持勢均力敵的態度來讓自己有足夠的立場的立於平地之間。在繁華的過往中,爾虞我詐已經成為了都市的代言與寫照。因為人的慾望沒有界限,因為人總是無法滿足現在。 

  所以,當身心得到難能的閑暇時,不如讓自己試着遺忘記憶中你想遺忘的一部分,也試着在心中給自己定義一個轉角,再一次睜開眼睛時,看到的不只是你努力得來的成就,還有你無論怎麼努力也換不來的靈魂的釋放和心靈的那一份寧靜與安詳。

您正在瀏覽: 遺忘在轉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在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