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水槍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大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微風吹過我的臉,成長中的記憶也慢慢減退,可是那件事我始終沒有忘記,那就是水槍大戰。

  還記得那年夏天,期末考試過後,同學們都有一種舒服而又輕鬆的感覺,老師早就要給我們個驚喜了。嘻嘻——那就是水槍大戰。一大早,我們興沖沖的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準備好了水槍雨衣,我也不甘落後早以把武器,裝備準備好了。老師也參與了其中,開始。操場上的同學們開始亂了起來,分了兩個小隊,大家已經完全投入到了“戰鬥”中。“看我的水槍”。啊!我中“彈”了。我便開始反擊,哈哈。你也中彈了,可是沒想到李柏老師在我重新弄衣服的時候“襲擊”我。嗚嗚嗚。我們小隊已經被另外一個小隊打的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了,大家開始努力起來,我們背靠背可是仍遭到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我受不了啦!”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們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方法,我們派了一個人去斷了他們的水源。成功了,他們剛要接水,卻看見水桶里一滴水都沒有了。我們小隊贏啦。

  雖然過後很累,但是還是很高興的。

  江都中學高三:gaoyu

您正在瀏覽: 水槍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