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但是我們卻從來沒有見過面。因為我們是網上的好朋友。每到周末我們都會在網上見面。我會向他請教作業,然後和他聊我生活上的事情。他一直都 很有耐心的幫助我。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做什麼工作的,我以為他和我一樣是學生,只是比我年紀大的學生。可是有一天,我忽然想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模樣的人,在什麼地方讀書。然後,我就發信息問他,他告訴我,其實他已經二十多歲了。是查字典的編輯人員,名字和他的網名一樣叫塗塗。然後他還給我講他在廈門,說廈門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再後來我們越來越熟,他告訴我查字典的白雲飄飄網是可以投稿的。那個時候其實我對寫作文並不是很感興趣。但是塗塗說,如果寫的不好內阻可以幫我修改,於是我鼓起勇氣。到白雲飄飄網上註冊一個帳號,投下我人生的第一篇作文。結果很快,就通過了。兔塗說,其實我寫的很好。只是沒有多寫。就這樣我結識了一個好朋友塗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