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三,不傷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三,不傷悲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大雨落在離我很遠的空間很遠的時間, 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認真的學習,選擇那些大晴天的日子,行走在我們執着向前的路上 ,淺淺的唱歌給我們聽,再苦的日子也要清醒決絕的走下去!-------題記 

  高一十五班 高二十三班 高三十三班。三年了我也馬上十七歲了。 

  我想,我懂得。當初我還信誓旦旦的認為,我只是因為沒學,我不是不會!可等到了高三。什麼都是不及格。並不是你說你能補就不上來的。淚水?我的心都涼了可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剩下的,只有那不到8個月的時間、、、 

  看着這些字眼,我有莫名的,,眼角已經濕了,,高三,這個我從小怕到大的字眼,到底還是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一次次的打擊,或許你們無法想象數學118,地理80分,歷史一連好幾次的不及格,會是什麼痛………可有什麼辦法,還是得硬着頭皮撐下去,一直告訴自己,未來是美好的,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預測屬於自己的奇迹,但沒有付出奮鬥一定不會有奇迹,帶着我們的夢,拼了,再苦再累,也要走下去!我只能一遍遍的告訴自己: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創造奇迹 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創造奇迹!直到說到自己都麻木……。 

  高一跑了,高二溜了,高三趁機而入了。高三了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和你們玩,因為我要用更多的時間來學習。高三了,我不會再看自己穿哪件衣服好看哪件不好看,而是看哪件該洗了哪件該換了。因為我要學會合理的安排時間。或許這是我上學生涯的最後一年,或許這一年裡要經歷從未有過的感觸,或與這一年就是決定我人生將何去何從的導航標。所以不管怎樣,至少為了身邊所有愛我的人去拼一把搏一把…我喜歡快樂,喜歡整天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不想看到他們失望的樣子,不想因為自己而讓那些人愁眉苦臉、滿臉陰雲。我願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我希望我能讓他們覺得認識我很有價值。 

高三萬歲。珍惜每分每秒學習,《不論結果如何為我們加油哦。》 

  有時候,突然想到這是我人生道路上最後一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了,是我可以時刻生活在爸媽身邊的日子了,是我可以天天和他呆在同一個學校學着同樣知識的日子了,是我成年之前可以過着‘只要學習就行’的日子了……想着7個月後我就要走上社會,我就要離開親人,我就要自己掙錢養活自己了,我就要自己為自己打拚了,我就要離開那僅有的幾個我愛的朋友了--WM XJ XY WXY Y,內心的不舍在讀書深夜的被窩裡歇斯底里的,毫不保留的用淚水代替了!我要考上好大學,我要和x一塊上大學,我要讓父母給我少操點心……。.努力!

  結局,在夕陽落幕,曲終人散時,畫上了一個句號,幾家歡樂幾家愁。也許,夢想和現實總是有落差的。唯一不變的就是繼續做夢,繼續憧憬未來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三,不傷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三,不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