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拚搏,把握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拚搏,把握成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十七八歲的花樣年華,多麼好的一個季節。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生命的土地上耕耘着,期待着收穫的那一天。

  年輕的我們是這樣的高傲,一次又一次的向命運發出挑戰。然而,耕耘“命運的土地”是艱難的,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許會受傷,也許會流血。但我們沒有理由逃避,因為我們每個人在獲得生命的同時,身上也肩負着拿不掉的責任。我們只有默默地低頭在屬於自己的那片耕地上耕耘,不要企圖被人回來為你承擔,因為每個人多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土地,每個人都有那逃避不了的責任。

  我們充滿活力,手裡握着大把的青春,還有隱藏在心中多年的夢。處身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我們不能退縮,因為退縮就意味着失敗。時間如白駒過隙,一閃即逝,即使我們手中擁有大把的青春,也抗不過我們的肆意揮霍。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我們要學會拼搏,學會抓住機遇。面對競爭,我們不是見而避之,而是應主動迎上去,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成長。只有經歷更多的磨難,我們的翅膀才會更硬,我們才會飛得更高。“不經一番寒徹骨,怎的梅花撲鼻香”,讓仍在父母庇護下的我們,離開那雙保護我們的翅膀,勇敢的面對暴風雨的洗禮吧。

  無論花開的是否開的驚世駭俗,無論是否飄香千里,只要開過就足夠了,只要開過就已經得到最大的收穫。沙漠中有一種花,它開花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天,甚至只有幾小時,然而它卻腰圍開花這短短的瞬間花費六年的時間來為花兒的開放汲取營養。這是種什麼精神,難道充滿青春的我們不應該從中得到點什麼嗎?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我們該醒悟了,只有把握現在,我們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我們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鮮花無語,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去散發出活力。讓充滿青春的我們從現在起,把握自己的明天,努力拚搏。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相信未來=明天的成功。相信自己,終有一天會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鎚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個部位會生出厚厚的繭,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山東省高唐縣第二中學高三:周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努力拚搏,把握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拚搏,把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