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似水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偶得閑情,散步於溪水邊,找個石墩坐下,掬起一捧溪水,不料,溪水卻從指縫間滑落,“嘀嗒”“嘀嗒”化作一個個音符,譜寫一首動聽的歌謠。看見這滴落的溪水,似乎看見我的流年似水流逝……

  隨着思緒的飄飛,想起那年復一年,春夏秋冬的輪迴,曾經在樹蔭下快樂的高歌一曲,曾經在幽靜的山野中採下一束野花,曾經為弟弟妹妹折取碧綠的柳枝編一個草帽,曾經在碧水中輕輕的划動一隻小船,尋一次魚,捉一次鱉,曾經用斷線的風箏放飛理想希望,春永遠是姍姍來遲卻又匆匆而走。送來的總是熾熱而激情的夏,我們曾經一起在野外捕蟬,一起在水中嬉戲,駕一葉扁舟,唱一首採蓮曲,在荷塘中摘荷花採蓮蓬,還曾經一起在暴雨中狂奔,大地曾經為我們顫動過,雷聲曾經為我們喝彩。當一片落葉悠然飄落下來,我們不禁望着萬物而感嘆秋天來了,隨之而來的是水落石出,我們一起追捉那如蝶般的落葉,一起划著小艇來池塘采菱角,一起唱着悲歌收集一片一片落葉,用土將它們深深的掩埋,將我們的悲傷一起帶去。冬,總是伴隨着雪的腳步,每當稀稀疏疏的雪花飄了一夜后,第二天清晨,總是迫不及待的打開窗戶,看那銀裝素裹的世界,那綿亘的山脈,像一條將要騰飛的巨龍,那綿延的大地與天相接,白茫茫的連成一片,顧不上戴帽和手套,在雪地中狂呼,打雪仗,堆雪人,最喜歡冬得傍晚,坐在家的門旁,看着那裊裊炊煙,半樹上的夕陽,那寂靜的村落,如此的安詳,隨着時間的流逝,積雪慢慢的融化,帶走了我們四季的悲傷,萬草一點綠時,放上一把野火,不禁唱到: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又是新的輪迴,卻帶來了不一樣的故事。

  手中的溪水滑落已盡,猛然發現,已有淚水滑過臉頰,站起來,背上雙手,邊走遍吟:則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江蘇宿遷致遠中學高三:zhangran1990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