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後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下過雨的戶外,空氣清新,感覺自己都像重生一樣。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就算沒有星星,也義無反顧地喜歡。因為溫暖,它讓我看到希望。就像張愛玲看到下午的陽光會相信任何事情都有轉機一樣。

  小時候我並不經常數星星,我有點害怕蒼茫又黑暗的夜空。我做的更多的是,看白天奇形怪狀的雲朵。

  所以,即便是越長大天空的星星越暗淡,我也並沒有多麼悲傷。因為不是那麼親切那麼熟悉,所以也沒有那麼在乎。

  在濟南的時候,抱怨那裡的物價太高,可是我們忽略的是,那裡物價高,工資也同樣高。

  事情總要從兩年看的。

  曾經我看老舍的文章,他用大白話,就像聊天一樣講述他對寫作的感想,我被他的直率和可愛打動,我想他一定是一個積極樂觀想的開的幸福老頭。也是他告訴我,事情總要從兩面看的。他對生活積極樂觀,對事事人心看的清楚透徹,我以為他會過的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後來我才聽同學說,老舍是自殺的。

  聽說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世界都懵了。

您正在瀏覽: 雨後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