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擁有許多財富?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

  同學們抱着對自己成績的未知,緩緩地走向講台領取自己的試卷。有的同學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有的臉上由晴轉陰。我不想一直坐在座位上,想講台走去……一陣涼風從我身邊飄過,像是下雨的預兆。同學們相互講着自己的傑作,而我,無言以對?一個個叉叉刺痛了我柔弱的心靈,這件事使我不得不坦然面對,仔細分析自己的錯誤后,希望又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一次考試並不代表人上就此下了定義。考試只是測驗自己這段時間的學習情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雖然失敗了,但是自己學到了知識呀!學到了知識就是幸福。

  自己擁有自己的夢想,並帶着夢想的翅膀在空中努力的飛翔,這就是幸福。

  當我傷心的時候,朋友、家人在身旁陪着我,並向他們傾訴,這就是幸福。

  每天讓自己快樂,這就是幸福。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擁有許多財富;不是擁有高高在上的地位;不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做有益於自己的事,這就是幸福。它會時刻陪着你,時刻祝福着你。

  益陽市一中高三:617300203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