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飄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絮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飄絮 標籤:飄絮作文

  思想如櫻花的飄絮,我想了很多,我想我是憂傷的,細水長流的悠傷。

  喜歡上雨,沒有原因,也許是雨掉落的那刻,我找到了自我。在匆忙的世界中,我孤獨地走着,並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要自己快樂!”

  有時靜坐暇思,其實人的情感真的那般不快嗎?我沒有回答,因為此時我是不快樂的人。

  堅強的外表隱藏着脆弱的心靈。

  我一直堅信這句話。一直以來我總認為自己是堅強的,但在心靈那方沒有陽光照射到地方卻布滿了塵埃,是那般孱弱。

  我不會輕易地讓自己流淚。在我認為流淚只有那些軟弱的女子。當我聽到那些憂傷的旋律時,我竟淚流滿面,我告訴自己這只是感動罷了。我總會找一個借口,找一個讓我流淚的借口。

  櫻花飄絮於末春,梔子花開於初夏,楓葉飄於深秋,梅花寒於冬天。

  伴隨花開花落,反覆輾轉四季,臻於對它的熱愛,某一天也會花落而傷心,伴着這易碎的心靈,我小心呵護着。

  聽着DV機,哼着那些憂傷的歌曲,我笑了笑,其實幸福很簡單。然而這幸福並不會永久,當我拋下DV機時,我依然憂傷,細水長流的憂傷。

  寫着這些文字,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緒,也許一直以來的寂寞讓我變得憂傷了吧!

  也曾一人做過瘋狂的事,晴朗的夜空,我會獨自一人跑去學校的大足球場,躺在那綠綿綿的土地上,望着天上快樂的北斗星,感覺是那般遙不可及,而這熟悉的情懷也曾逝去。我想,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擁有快樂的北斗星。思緒在飄絮,而此時我卻無言,和漆黑的夜細聲傾訴......

  夜依舊,雨依舊。

  這一切不曾改變。而是此夜的心情變了,我在漆黑的夜裡,跟着快樂的北斗星。我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己的路。

  此時思緒像瀰漫如霧氣一般,蒼茫的霧氣卻折射出美的光環。

  雨依然淅瀝地下,如飄絮的櫻花,它並沒有傷心,似乎這一切必歸於大地,雨在空中舞蹈,輕舞飛揚,如那遍躚的揚花,揮霍自己。

  櫻花般的雨,凋零在凄涼而靜謐的夜。我站在窗前揮袖而去那憂傷,面對那飄絮的雨水,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飄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