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真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傻,我明明知道,網上沒什麼可信的。第一次,我認為他是騙人的,我幸運的躲過了。第二次,是我的朋友發給我的,我疑惑了一下,抱着玩一玩的態度,將信將疑的做了。剛剛嘗到了甜頭,以為這個是真的,便充分信任了他。他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了,可是慢慢的我覺得不對勁,我跟他說傭金可不可以退回,他說不行,得把這個任務做完,才能返款。虧我相信他,還向朋友借錢。可是他又發了一個任務給我,說這是最後一單,做完就返款,我才知道,我肯定被騙了。

  我後悔死了,竟然一次次的相信他,到最後把我卡里的錢都弄沒了,還借了朋友的錢。我徹底認清了這個社會的黑暗,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真心對你,他只是博取你的信任,再來套你的錢。

  花了一千多,來認清這個社會,對現在的我,負擔太大。但我會牢牢吸取經驗,不會輕易相信別人。就算是朋友也不會再相信他。現在的我,用一千多來認清這個社會,以後的我,會讓這個社會深刻的認識我。

您正在瀏覽: 我真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