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到稿費之後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稿費之後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收到了白雲飄飄網的稿費了!第一次用自己的文字換來稿費,我的心情有點小激動。

  從小學開始,看書一直是我的愛好。

  從讀自己的課本,到翻閱堂姐們高年級的課本;從看爺爺買的小人書,到爸爸給我買的各國的童話故事集;從一本本優秀作文選,到語文老師推薦的《讀者》。

  我喜歡書中的文字,尤其是一些精彩言論有時真的讓人拍案叫絕。

  小學時,我一直想嘗試給那些作文選投稿,只是那時我是在一個鄉村小學上學,投稿這樣的事對我們這些小學生來說很遙不可及。時間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我把自己寫的文字藏在日記里,藏在隨手的記錄本中。

  放學途中路過書店,報刊亭,我還是會駐足翻閱下自己喜歡的文章。夢想着有一天,我的文字也變成鉛字。

  白雲飄飄網,這個讓我的夢想初步實現的地方。

  她讓我覺得我的文字得到了認可,似乎也幫我彌補了曾經不敢投稿的遺憾。

  感恩!希望這個網站越辦越好!也希望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們提起筆,寫出自己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收到稿費之後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稿費之後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