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能創造奇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能創造奇迹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賴老師與你們相處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但這三個月里。卻給我的教育生涯留下了濃郁的一筆。接你們班的時候,雖然對你們這個班早有所聞,但我很堅定。我相信憑我的努力,憑我的辛勤付出。憑我對你們無私的愛,我一定能幫助你們找到人生的目標,你們也一定能在美麗的丹霞找到童年的歡樂。所以,我精心設計了甜蜜的開始,絞盡腦汁地出一些適合你們發揮的作文題目,我努力地開張我腦袋裡的遊戲店。我最大的願望是你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老師更強烈的願望是你們必須是一群有愛心、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因為我愛你們,我喜歡你們,我深深地明白來成就你們的首先是你們的品德和魅力。這期間,讓我們師生的情誼更加濃烈的可能就是我們一起用愛的力量去包容、關心漢鑫了。賴老師這三個月來的《愛的教育》的講座,已深深地打動了你們的心,甚至是你們的家長的心。今天,我們終於發現了漢鑫內心深處最善良的一面,他善良的光芒就是我們用愛的溫暖挖掘出來的。孩子們,漢鑫的轉變,已經證實了賴老師常說的:愛能創造奇迹! 

 今天,賴老師讀着你們寫給漢鑫的文章,我欣慰地笑了。一群多麼純真的愛的小天使啊!因為,只有天使才能發現天使的存在。孩子們,老師要感謝你們,你們小小年紀,就能深刻地解讀友情蘊藏的深刻意義;小小年紀,就懂得要用愛去包容;小小年紀,就懂得立志要做愛的撒播者。讀着你們飽含深情的文章,賴老師在憧憬着美好的未來——賴老師教出來的學生都是愛的天使,他們人人都生活在愛的天堂里,而且人人都是堅定不移的愛的傳播者。 

 在這裡,賴老師也想告訴你們,能改變漢鑫的愛的力量,除了你們、老師,還有你們的家長,楠媽媽的愛心就深深地感動了賴老師。多好的家長啊!你們看看我們現在美麗的教室,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大力支持的結果。孝暢媽媽說得好:她支持孝暢儘力多關心他人,多做好事,做好事的同時,別人快樂了,她也快樂了,孩子們,你們是幸福的,你們得到的愛太多太多了。你們對大人給予的愛已經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們又有沒有思考過,我要如何回報即予我的親人、朋友、社會呢?你們是祖國、家長未來的希望,你們只有常懷感恩之心去充實地過好每一天,做最好的你,做老師、家長心目中的好孩子,在無愧於你獲取到的愛。孩子們,繼續懷揣着一顆純真、公正、善良的心執着地去做愛的撒播者吧! 

 最後,賴老師想告訴你們: 

 愛是明媚陽光,給人溫暖; 

 愛是微微春風,吹暖心靈; 

 愛是綿綿春雨,潤物無聲; 

 愛是盛開的鮮花,給人以芳香; 

 愛是輕輕青青春草,美麗心野; 

 愛是清澈的溪流,滋潤萬物的成長; 

 愛是熊熊的火炬,點燃生命的希望; 

 愛是理解、是寬容、是力量! 

 得到愛的人是幸運的,付出愛的人更是幸運的。願你們用愛去照亮他人的心田!願愛永駐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能創造奇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能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