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我走的匆忙,把手機落在了辦公室忘記拿。我站在學校門口在猶豫着要不要跑回去拿手機,這時候走過來一個學生。他看到我說了句郭老師好。我看到他想了想,才回憶起這是我剛剛參加工作時教過的一個學生,僅僅只教了兩周的學生。教過了太多的學生,我已經回憶不起他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這個調皮的孩子在我的課堂上搗亂,被我很很的批評了一頓,並且告訴了班主任,請來了家長。當時的他對我應該是充滿怨恨的吧,現在我已不再是他的老師,可見到我他仍能夠畢恭畢敬的喊一聲老師好。我心裡多少是有些驚喜的。這時候他看出我在遲疑着什麼,於是就問我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呢老師。我告訴他,我的手機落在了辦公室,他自告奮勇說,老師讓我去幫你拿吧,我跑的快,而且你也不用受累來回跑了。我點了點頭說好。他以最快的速度跑走了,沒過幾分鐘他就手裡拿着我的手機回來了,因為跑得太快了的緣故而氣喘吁吁。這時候我的心裡很感動很感動。這就是我的學生,雖然他上我的課搗過亂,但是他的思想他的品德是沒有問題的。我明白現在我對孩子們嚴格的管教,可能他們無法理解無法接受,但等他們長大成人,一定會感謝我現在對他們的嚴厲。這就是今天讓我感動的一件小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