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我是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條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她只能記得七秒之內發生的。如果我是一條魚,我想我應該是快樂的,因為我可以忘掉一切不快與難過。魚兒離不開水,她只能活在水中。在水中她可以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可以與同伴嬉戲玩耍。如果我是一條魚,我每天要做得事情就是游來游去,然後忘記七秒鐘以外的一切。如果我是一條魚,我想做一條供人觀賞的金魚,這樣就不會被燒掉做成美味供人們食用。如果我是一條金魚,人們就會每天圍在魚缸前誇讚我漂亮,還會時不時的拿着魚食喂喂我。如果我是一條魚,就不會懂得感情,就不會有開心難過。如果我是一條魚,主人餵了魚食給我和其他的小魚,我想我也會跟其他的小魚一起去搶魚食吃。不管在什麼物種之間,都應該存在着適者生存,弱者淘汰的規律的吧。我羨慕小小的金魚,她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水中。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七秒之後,她們總會忘記,如果人也能這樣該有多好啊。我想要做一條小魚,做一條開心自在的小魚,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玩耍。

  如果我是一條魚,只有七秒的記憶,我想我會過得更快樂更簡單。如果我是一條魚,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水中,我想我的生活會更簡單。如果我是一條魚......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