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入團申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共青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從小就在黨的培養下長大,對中國共產黨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個青年,要樹立為中國共產主義奮鬥的理想。為了使本人進步得更快,我志願加入團組織,只有入了團,才能成為一個高素質的人。參加共青團的活動,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先進青年,將來更好地為祖國現代化建設服務。 

  我要認真學習中國共產主義章程,自覺遵守章程規定,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自覺地抵制社會上不良思想和風氣影響。我是***,在班上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能夠尊重師長,和同學和睦相處。在班主任和班裡的團員幫助下,使我對團的情況了解更加深,所以我很希望加入團,能夠為團貢獻出一分力。人在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我也有一些方面做得不夠好,但我會努力去改進的。 

  這次如果我可以入團,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儘力以赴,做到最好,處處做到起團員作用的事情,積極幫助班幹部搞好班裡工作,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團組織沒能決定讓我入團,我會以更好的態度去面對,反省自己沒能入團的原因,努力改進自己的錯誤,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隊伍中。請團組織考察。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