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 我們在一起 

  童年的12年,轉眼間就逝去了。在這一小段的光陰里。我的一個一個的朋友們都各奔東西,現在也還殘留着一絲記憶。我們的相處的時間很少卻給我留下了很大的一份回憶。 

  我們之中的"們"是誰?那就是我的好友--美玉。她是那麼單純,那麼可愛、以至於她的每一次羞笑足以把我那小小的心房塞滿。那些年我還在和她玩耍,嬉戲,但是我們也已走向成熟,明白了人生的哲理、明白了社會的殘酷。 

  但我們懂得了自私之後,我們的時間就減少了、我只能手握照片回憶、她就知道學習、對未來充滿了憧憬。我卻把時間給了興趣、打籃球、音樂。那些年的你我,她一定忘得徹底吧!而我卻空空的重複着我們的光陰。 

  現在我明白了,我們只不過是普通的朋友而已,但是用這個想法來面對你、是不可能的,因為每當我想起那時的笑臉時,心裡就被一種不應該出現的喜愛佔據。我還在想着這種情感時,她早已向黑板走去、說什麼寫課程表。我是知道的。那是她不願面對我所做的幌子… 

  去年有一次秋遊,我正望着窗外。那是一片枯寂,就像我們之間的距離如此的疏遠。樹葉落到地上,那是一隻只蝴蝶斷送了自己的生命后,掉落下來。就在我看着秋風是如何砍落樹梢時。你的笑聲打斷了我的思考,我向她看了看,她在和一個尖子生說笑呢!說什麼10年內找不到男朋友。我迷迷糊糊的聽到一點,心裡想:這種話怎麼能從一個好學生的嘴裡說出? 

  沒想到那時的小笑話,竟使外表很強硬的她,流出那種可憐的眼淚。我看了忍不住了,就走前去說了那個NO.1一句、就安慰她了。那個尖子生回過頭來向我們說:“你們有關係?”我很驚訝!她一聽到就把我推開。“不要你管,快走。”她眼含淚光,聲音發啞的說道。 

  她的每一個字我都聽到了,我有一點不甘。她們憑什麼能怎麼羞辱人呢?我回到家后,想了一個晚上。我確實是對她太親密了,不應該出現的就是 愛。 

  我慢慢的嘗試將她忘掉、最終我真的忘了。忘了她的容顏、忘了她的身姿,快到了大學。我後悔了,後悔當時沒有堅持、之後一直回望。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可是之前的少年已經長大了、所以我就只能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