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溫柔一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溫柔一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這個世界生存,有人說不狠一點,根本無法立足,於是,這種思想一傳十,十傳百,立馬成為了人的信仰:人要狠一點。

  人確實變得狠起來了,親人算計親人,同學算計同學,朋友算計朋友,陌生人更是算計陌生人,兩歲的孩子遭家暴;初中生被逼自殺;上班族因被出賣,拉着出賣者一塊跳樓;為了幾百元錢,把出租車司機打成植物人……這就是我們的狠,為了自己可以活得好點,而把傷痛帶給別人?

  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到一篇又一篇震撼人心的報道,我只知道,我的心在吶喊:請溫柔一點。我們都是人,我們都生存在同一個地球,這個藍色的大家園需要我們齊心協力,才能越發的美好。若是,每日出門,都要戴着偽善的面具,處處提防着被人算計,那我們的生活,何時才會得到真正的舒適?

  請溫柔一點,給他人及自己多點信任,讓心裡的黑暗多出來晒晒太陽,讓自己也溫暖起來。我們都說,微笑是最好的潤滑劑,那就讓我們將微笑掛上臉龐,讓它融入到我們生活當中,去引領我們溫柔的對待身邊的一切。

  我相信,當我們換了一種信仰,我們的社會也會跟着變化,請溫柔一點。

您正在瀏覽: 請溫柔一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溫柔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