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年逝,浮華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逝,浮華褪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月光潑濕回憶,我親眼看見淚水在天空劃下一道硬傷。傳說當你看見這道硬傷后,不能再盯着看,否則淚水就會狂奔。倔強的我偏偏盯着看,呵,淚水潰堤了,如泉涌了出來……

  很想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背上一個旅行包,去過自己的生活。沒有哭聲,只有歡笑聲;沒有死氣沉沉,只有鳥語花香;沒有考試,作業,只有快樂相隨!想躲進一個偏僻的小山村,以筆為友,寫着自己的人生目標,無比愜意啊!

  但被現實的壓迫,很無奈的。躺在草地上哭泣,露水冰凍了整個身子,淚水灼燒着臉龐,深沉的呼吸,憂鬱透露着一絲憂傷。

  橫陳在我們面前的荊叢,縈繞於身畔的夜霧,以及由自我衍生的孤獨,這一切的一切,難道都是命運的安排?命運到底是神馬,這麼喜歡捉弄人。寂靜又在空間里冷凍。流年逝,浮華褪。眼巴巴的望着,悲哉悲哉啊!

  高三:王金艷

您正在瀏覽: 流年逝,浮華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逝,浮華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