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任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任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為所欲為的人,我曾因一件小事而抱頭痛哭,也曾因為一個條件而倔強。

  時間匆匆流逝,花開花落,十六年的春夏秋冬已過去,而我也不再和以前一樣,我也在變化中。

  任性,在年幼時就是我的代名詞。無論是老師家長和同學都對我的任性感到頭疼。

  而現在,我可以大聲地說出來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任性的孩子。

  我不會隨意地去做一件事,因為我不再任性,我會考慮這件事的結果;我不會隨意地去說一些話,因為我不再任性,我會考慮這些話的影響;我不會隨意地去交往一些人,因為我不再任性,我會考慮這個人的品質。

  曾經聽過一句話:“只因那時年少”。對!只因那時年少,我傷害了很多人;只因那時年少,我說錯了很多話;只因那時年少,我誤解了很多事。

  總之,不論我做過什麼,只因我的任性。

  任性是我的一大缺點,也是我人生最錯誤的一個性格。人們都說:“人不風流枉少年”而我年少時第一句話卻是:“人不任性枉少年”但如今我才發現我錯了。

  但從現在,我不再任性。我不再以自己的行為和想法為中心,我會多替別人考慮。

  只因那時年少。

  從此,我不再任性,我會把只會沒事亂髮脾氣的女孩變成懂的幫助別人的女生;我會把只會給人搗亂的女孩變成懂得體貼別人的女生;我會把只會任性妄為的女孩變成懂得體貼別人的女生。

  我永遠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且還會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知道任性很難改變,但如今的我已經好了很多,但我有時還會變本加厲地對別人任性。

  我不再任性,並不是沒有一點任性,而是不亂髮脾氣,不亂為所欲為。

  我相信自己,從此不再任性!

  加油!加油!我一定行!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從此我不再任性。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任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