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也許會來的晚一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也許會來的晚一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也許會來的晚一些 標籤:也許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在生活中,我們都太想去追求幸福了,每天過的勞累不堪,過的心乏無力。可是,有這個一個人,堅持以及的夢想堅持了足足有50年。她就是2013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愛麗絲-門羅。

  愛麗絲門羅被世人稱為是“短片小說之王”,她寫得小說貼近生活,她居住在一個溫暖的小鎮里,和小鎮上的普通人一樣,活着平凡的生活,起床刷牙洗臉,買菜做飯,見到打折就匆忙忙跑去,買菜只買新鮮的。就是這樣一個人,她寫得小說最貼近讀者們的日常生活,最有人情味的兒。她的第一部小說在她三十七歲的時候出版,那時是一個普普通通擁有兩個孩子的母親,很多人到了這個年齡,他們會向生活妥協,但愛麗絲門羅堅持自己的夢想,在寫作的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她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成名作,從開始寫但完成,前前後後花了有20年的世間,在她三十七歲時才開始寫,但她將近五十歲的時候才完成,“大器晚成”這個成語絕對配的上她。這個神奇的女人,到了五十歲之後才爆發出自己真正的能量,小有成就的她並沒有滿足於現狀,而是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前行,永不放棄。

  生活中有太多被湮滅於平凡中的人了,他們往往受到年齡、經濟等各方面的因素,不在保持自己的那顆初心,向世界妥協,對世界永遠說“是”。可是像愛麗絲門羅的人,大器晚成,即使自己最美好的年華已經逝去了,但是仍然在堅持自己夢想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終究不負人心,大器晚成。有時候,我們抱怨了太多,抱怨為什麼我們的付出為什麼沒有回報,可是我們又能怎麼做呢?我們做的只有努力,有志者事竟成,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幸福終究會來的,只不過它有時候來的晚了一點而已。

  保持努力,繼續前行,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不要停下腳步,幸福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也許會來的晚一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也許會來的晚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