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這是最後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這是最後的約定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而你最後給我的卻是放棄 

  ——題記 

  “我們之間的約定,是什麼?”你總是這樣問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你知道的。我們之間不應該有秘密的,但這件事我真的不能告訴你,不管你最後給我的是什麼…….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而你最後給我的卻是放棄”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原來屬於你的地方,一直沒有去動它.它是我們共同的回憶.無論你是否還在我的身邊. 

  不過,真的好想告訴你,你的離開讓我失去了一切,那樣東西也許永遠都不會在出現在我的臉上,你知道嗎?即使是出現了,那我也可以告訴你,那是用傻來偽裝的自己,在這世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重新讓那東西出現. 

  你總是叫我妹妹,我也總是叫你哥哥,對你我是沒有什麼秘密的.可是,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知道嗎?我好想回到從前,大家在一起玩耍,一起喝酒,一起去KTV唱歌.可是,現在呢?現在,大家連見一面的機會幾乎都沒有.我不懂,為什麼你要跟我玩這個遊戲,現在我好累啊,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因為那件事,讓我們之間的關係,一下子都變成陌生人,這樣的你,我真的受你了.如果,我說:“我投降,讓我們定下一個約定,從此不在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不用這樣累了.可是,你卻沒答應.你到底想怎麼樣?我真的想不通.直到那天你來找我,對我說:“影,對不起.這些日子以來,我讓你感到很累,真的對不起.” 

  那天,我很想對你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你知道嗎?可我卻沒有那麼說.”你說“讓我們定下一個約定吧,這樣對你,對我,對她都好.”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你說的那個她是誰,還有你為什麼要說那些我聽不懂的話語. 

  直到你從遊戲中消失,我才知道,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消失讓我感到放鬆,卻變成另為的一個人. 

  那個約定,也許,是我跟你之間的最後一個約定.

您正在瀏覽: 也許,這是最後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這是最後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