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愛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經過一場大病之後,才越發的懂得,珍愛自己有多麼的重要。

  我們總在念叨着,要好好的回報自己的父母,但是,我們能夠做的始終都是有限的,可是,愛自己總是沒錯的。有句話說的好——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我們唯有珍愛自己,才能讓愛我們的人少為我們操心。

  此次大病,我深刻的體會到了,珍愛自己有多重要了。那夜,折磨得實在難受,八九點在那裡打點滴,一打就是兩個多小時,老爸老媽一直陪伴在側。打完點滴,老媽又特意按醫生囑咐,弄了姜蔥湯。這樣整下來,差不多十一點半才睡覺。

  老媽一直陪我入睡,半夜三更出冷汗,醒來了,老媽也被我吵醒了。一看我全身濕透,又爬起來找衣服,如此折騰,老媽一夜都沒有怎麼睡覺。可是,第二天,天微亮,老爸老媽便起床了,又要開始新一天的忙碌了。

  就因為自己身體不適,導致老爸老媽都無法好好休息。若是自己好好的,又怎麼會給父母多添辛勞。不珍愛自己,除了讓愛我的人跟着勞累,也讓自己吃透了苦頭,感覺大病之後脫了一層皮。

  珍愛自己,就是對自己及愛自己的每一個人負責。

您正在瀏覽: 珍愛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