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凌亂中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中的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長時間了,我忍不住用鬱悶的眼光看他————這個被我稱為丈夫的男人。 

  他怎麼可以把鞋子一隻正一隻反的摔在門口;他脫下的衣服亂扔在沙發上;他老忘記倒煙灰缸;他連自己吃完的碗筷都不放;……看着這個不管我怎麼整理都亂糟糟的家,我心中時常泛起即將崩潰的感覺。我也經常說,他也經常改,可是我一不提醒他就忘,有時我甚至大吵大鬧,可是好不了幾天,他又“原形畢露”。我只能一遍遍的感慨,男人是地球上最麻煩的動物,聰明的女人應該近而遠之! 

  一天,我在看電視,裡面的倆口子剛離婚,從此女主人一個人住着,家裡很清閑,用她的話說是這個家從此省事了,沒男人。“我的房子現在很乾凈,衣服都跌得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擺設放在適合的位置,地板上沒有來歷不明的痕迹,家裡也沒有爭論吵鬧的聲。”她的語氣凄涼,透着欲藏彌生的失落。 

  確實,它的家很精緻,很潔凈,可不知為什麼,屋裡隱隱約約散發著孤寂,透着縷縷寒氣,叫人忍不住想逃離。在開始,她的家可不是這樣的,雖然沒有現在正潔,但很溫馨,有人間煙火的味道。 

  到了晚上,老公回到家時,衣服亂放在沙發上,鞋照樣不規則的放在一邊,家裡還有濃濃的煙味……。我什麼也沒說,把衣服掛好,蹲下把鞋放在鞋架上,一聲不吭的收拾起來。他看了看我,猶豫了一下,終於滿臉疑惑的問:“今天怎麼了”?說著說著站起來,面帶笑容,老婆我來吧!你休息休息……我想阻止他,想告訴他今晚我樂意看這個“狗窩”,但終究什麼也沒說,只是在心裡獨自幸福着。有些溫暖的感覺只屬於女人,卻與男人無關。 

  女人的幸福,有時候就是“把屋子收拾好,等你一點點來弄亂”。現在,如果你走進我的家,看到房間里一片狼藉,我可不管你怎麼想,我的感覺確是——亂並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凌亂中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