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情(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2)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研究生的時候,大學時的男朋友因為異地加上我們的選擇不同,沒有繼續走下去。我認識了第二個男朋友。他比我小三歲,一米八二的個子,高高胖胖的。他戴着一副眼鏡,眼鏡不大,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個縫兒。他雖然比我小三歲,卻十分會照顧人,幫我做了很多事情。我們認識之後,他對我展開了追求。因為比我小了三歲,一開始我沒有答應他,他就整天在我的宿舍樓下等我,有時候一等就是兩個小時。又一次我感冒了,他給我打電話時知道了,掛了電話,五分鐘之後他就出現在了我的宿舍樓下,給我買了感冒藥,還有我最愛吃的蛋糕,當時我就覺得心裡暖暖的。還有一次,微信聊天時,我說我的腳有點疼,不一會,他就出現在了我的宿舍門口,我住在六樓,男生是不能隨便進入女生的宿舍,他跟宿管說了半天的好話,才進來。我開宿舍的門看到他,很吃驚,他什麼都沒說,蹲下來,幫我把鞋脫掉,往我腳上疼的地方貼了創可貼,幫我揉了好久,我催促他他才離開。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他冒雨給我收被子,從家裡半夜過來給我帶我相吃的東西,在外面等一夜,就為了想讓我睜眼就可以吃到。太多的事情感動了我,我們就走到了一起。這樣開心的度過了我的研究生生活。

  畢業了,我們面臨了很多實際的問題。我想去北京或者留在讀研究生的城市,這樣會有更好的發展。可是他卻執意要回家,要守在父母的身邊,我告訴他,等我倆以後發展的好的話,可以把父母接到身邊的。他卻堅持自己的選擇,就這樣,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半年後,我回研究生所在城市辦事,又見到了他。那從見他他哭了。他說造化弄人,他畢業后回到家鄉卻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又回到了之前的城市。他想要複合,我告訴他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人陪在他的身邊,分開的時間久了,就一切都變了。就這樣,我們沒有複合。自此見面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繫。現在我偶爾還會想起他,想他過得好不好,開心不開心,身邊是否已經有了新的她,她又是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們之間不是沒有愛,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上了正確人。這也許就是人生的無奈吧。只能默默的祝福他一切都好。各奔天涯,各自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