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我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感謝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老埋怨媽媽,為什麼把我關在家裡做作業,看見鄰家女孩快樂的嬉戲,而我卻只能面對着書本。可我漸漸大了,明白了你們得用心良苦。也看懂了你對我的期盼。

  媽媽,我要感謝你。是你賜予了我生命,是你打開了我精彩人生的第一章。也是你教育了我要尊師重道。

  十二年的春秋,十二年的歲月將一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精心培育成一個有理想,有知識,有自己思想的少年。那時多麼漫長的時間,十二年吶,讓媽媽從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成為一個一心為這個家付出的婦人。

  我記住了媽媽曾經對我過的一句話:“在媽媽眼裡,每個孩子都是最棒的,不管你成敗。我總會認為你是好樣兒的。”這句話對我的感觸很深。也就是這句話陪伴我闖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艱難險阻。

  記得我二年級的的時候去參加上海市舉辦的“故事大王”演講比賽。那天我緊張級了,坐在台下的媽媽卻毫不慌張。當我上台去演講故事的時候,我看見了媽媽對我期盼及肯定的目光,這使我當時的緊張心情飛到了九霄雲外,我報着一個燦爛的笑容。那場比賽我自認為發揮的不錯,沒想到只拿了個第二名,我頓時有些失落,但媽媽卻說:“人生的道路一定會有坎坷,你摔跤后要學會爬起來,而不是哭泣,因為路要靠你自己走!”

  我謝謝我的媽媽,也許她不能在物質上滿足我,但她對我精神上的滿足已經讓我擁有了許多。我愛她,但我相信她對我的愛遠遠超過我的千倍萬倍!

 高三:hhii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