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善心發生排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善心發生排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去菜市場買菜,拎着大包小包的正想要回家。突然記起忘了買排骨,就隨意到附近的檔口挑選了一斤。那檔主性格挺不錯的,幫我把排骨砍得一塊塊很均勻,在我臨走前還笑咪咪地遞一個大袋子給我,說“把你手上的東西全裝進這個大袋子里,拿起來方便很多。”我感謝之後就開始行動起來,把手中大大小小的物件都放進袋子里。忽然一個不小心,剛才買的小番茄全都亂七八糟的散落在地上,哎喲喂!那個亂呀!那個臟啊!

  生活中我們看到這樣的大袋子當然不少,得到的要比想象中的多。生活中願意奉獻的人固然也不少,而那些受恩惠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總會彎腰拱手,笑容可掬地感謝接納。或許他們從沒有想過那些善意是否適合自己,就如我一樣,在接受袋子前從沒有想過事情會適得其反,帶給我更大的麻煩。也如那些要換器官的病人,在接受別人的善意前,也要思考一下,如果手術后發生排異,或許病情會更嚴重也說不定。

  所以在現實中我們要看清那些善心與誘惑,懂得思量與拒絕。

  江門市新會區沙堆鎮華僑中學高三:廖東明

您正在瀏覽: 當善心發生排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善心發生排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