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捨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棄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捨棄 標籤:捨棄作文

  黑,無盡的黑,這黑彷彿看不到邊。伸出手來除了黑還是黑,彷彿我的眼裡也只有黑。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待在了這樣一個黑暗的空間,因為無論我怎麼去想始終是想不起任何記憶。就這樣恍恍惚惚的不知道過去了多少歲月,時間久的我都快忘記了自己原來是存在着的。直到有一束光照了進來,然後越來越多的光將我包圍,當那強光散去,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人影那是一個很是漂亮的少年他就站在我的不遠處,他那雙水藍水藍的眼睛彷彿能洗凈世間的一切污漬,他望着我笑容是那樣的純真和無邪。有那麼一瞬間我彷彿看見了世間最溫暖的地方,那裡沒有看不到邊的黑暗。

  我看着他張了張嘴想說什麼,卻發現自己根本發不出聲音。他彷彿早已知道會這樣般向我走來,然後彎下腰在我的額前輕輕的落下一吻,忽然間我感覺渾身好像有團火在燃燒身體里充滿了力量,當那股燃燒的感覺慢慢平息,我知道眼前的少年將會是我的一切。因為他不僅解除了我的封印,還解除了我的記憶,就在那一瞬間我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我之所以會被封印在那樣的一個黑暗的地方完全是因為我被我一直守護着的人類背叛了,而記憶卻是我自己封印的。看着那少年,多少年了他依然沒有變,我輕笑不知道是笑自己還是笑別的什麼?

  然後我看着少年認真的道,“這麼多年你還是沒有放棄啊!席容。“

  是的他沒有放棄,在她被封印到現在他一直都在找尋解開封印的辦法。他恨那些恩將仇報的人類,但是他卻無能為力因為他不能讓她傷心。這麼多年他都在找尋可以解除封印的辦法,他還真的是小看了那些人類了,竟然讓他花了五百年的時間才解除了這封印

  。

  少年臉上是一臉的倔強道,”是我沒有放棄,也不會放棄!但是我真希望你能夠放棄。“

  是啊!叫我放棄!我是該放棄不屬於我的東西了,那個男人現在也已經消失在了這天地間了吧!呵呵~!如果不是那個男人誰還有這個能力能夠將我封印了五百年呢?那個我到最後都還是無法放下的人,卻是傷我最深的人。

  看着這個為我不知道受過多少罪的少年我輕輕的笑着說, ”席容,以後就我們一起過了吧!“這個擁有着溫暖笑容的少年是我現在的開始,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少年的臉上是一片欣喜道,”好!“

  至此我結束了我黑暗生活。

您正在瀏覽: 捨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