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那一夜受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夜受傷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你為何會變成這樣,曾經你說你 

  不董事,但那時我並沒有這種感覺。許多時候,在你的面前,我倒覺得自己是一個依賴性很強的長不大的孩子。 

  把你藏在心裡很久了,可你始終不相信,總是提起另外一個人。我又沒有在你的面前否認過我喜歡過那個人,可我說過我愛她嗎?我說過我把對你一樣的感情拿了對過她嗎?她在我的記憶里本來已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你又何必要拿她來傷害自己,同時傷害我呢? 

  在過去的一年多的時光中,因為有你的相伴,無論分或聚,我都不再感到生活孤單;因為有你的鼓勵,我不再感到迷茫;因為有你的關懷,我不再感到寂寞。在我的生命里從沒有像這樣的充實過,很想對你說聲謝謝,但因為你愛我我愛你,所以我覺得說了好象倒是多餘,甚至是拉開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於是,我盡我所能地去拼,去爭取,因為,你說你希望有一天看到我出人頭地;因為,我希望將來能帶給你最大的幸福。不錯,我是說過,如果將來我不能讓你幸福,我就會自己離開。這或許給你一種感覺,我真的會離開你。但難道你就那麼的不了解我?我這樣想只不過是因為太愛你,我寧願死也不會離開你。 

  說真的,我現在感到好累。 在沒有得到 

  你的愛之前,我一個人漫無目的讓自己的靈魂遊走。以前相識的人都說我是一個樂觀上進的人,雖然許多時候管不住自己,但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點叛逆的性格。當我終於對你表白之後,你給我的動力是這個世界的任何其他都無法給以的。從前每個漆黑的夜晚,全都變得有星星相伴,月亮也不在發出冷艷的光芒;陰鬱的白天,頂上了喜氣飄揚的雲彩,樹梢兒也彈出了悅耳的樂章。 

  來到這兒,我不知道你是否高興,但我記 

  得你說過,你希望我能念本科。愛你的心,一如既往,只是突然之間又要一個人生活了,變得不習慣,對你的牽挂也一天比一天濃烈。可我不知道你是因為害怕失去我,還是有其他原因,說我變了。常常在失眠的夜晚想,我氣你了嗎?我耍你了嗎?我傷你了嗎?我看不起你了嗎?我始終都不明白,你到底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難道是你的顧慮? 

  無法想象,我答應過你的我居然沒有做到,或許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吧,今生得到了懲罰,把本來屬於我的一份純真的愛親手毀了。但這不應該全都怪我的,我和你說過很多次,叫你不要和我提分手的話,而你又總是不聽。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愛你有多深,只是,每次當你和我說分手的話時,莫名其妙的,心會痛,就象被誰用針刺一樣。所以我很怕,很怕你和我說分手時的感覺。可你似乎從不在乎,以為我只是隨便和你說說,為的是換取你的承諾,亦或是你的同情?我想你錯了。 

  不錯,那天我是騙了你,而且又對你態度 

  不好,這無疑會令你很傷心。可是,我是無心的,給你道歉了,解釋了,但你始終不相信。夜,很深了,我看不清你發了什麼樣的信息給我,我更無法把它看完,因為,我已流淚。眼睛是因為淚水而模糊,心呢?我不知道心為什麼茫然不知所措.如果,我從不和你賭氣,從不對 

  你發火,那麼我想你就找不到和我生氣的理由, 

  彼此之間也不會有傷痛.可是,你有想過嗎?我 

  也是一個人,雖然我說過我會包容你,寵你,但每個人都有一些他自己的性格,何況你也說過,我們的脾氣有相同的地方。難道就因為是我追的你,你就不願意理解我嗎?只想一味的索取?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想過沒有,當有一天,我的心枯竭,我拿什麼愛你?所以,你真的愛我的話,我希望你能明白,愛需要相互的理解。 

  你莫名其妙的拒絕我來看你,態度是那麼 

  的強烈,又總是哭,說一些讓人心驚膽顫的不着邊際的話。你知道我的感受嗎?整個世界變得孤苦無助,找不到一個人傾訴,沒有誰伸出援助的雙手。我想前往而又不敢——不是怕你不見我,而是擔心你說的那寫話。心,不分白天黑夜的徘徊…...提筆寫下了: 

  此情難銷今注,欲往還休模糊。奈何心遠愛濃,要將吾言傾吐。是苦,是苦!需得誰人相訴?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夜受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夜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