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遺忘當初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遺忘當初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生命的氣息已慢慢淡去;當小溪的弱水已不再回頭;當往日的佳績已無言談起。你覺的你還是當初成竹在胸,充滿雄心壯志的少年嗎?千萬不要果斷的回答你不是少年,反而說自己是在社會摸打滾爬般的苟且偷生。如果你這樣說出口了,只要你說出口了,不管你是在敷衍他人,還是可以的安慰自己,都是對自己人格尊嚴的侮辱,嚴重的不尊重自己,完全不對自己負責任。

  雖然你已不再年少,有可能歲月的侵蝕已在你的臉上,額頭留下了重重痕迹,但卻消磨了你滿臉的稚氣,;有可能青春已一去不復返,但歲月的年輪卻在你的生命中烙下腳印,褪去那稚氣的臉龐,換來的是成熟穩重。年齡大了,身高長了,與以前的自己相比的確是失了什麼也得了什麼。

  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身上的責任負擔的更重了,再也不是當初的小屁孩玩心十足了,也不能隨心所欲了,即使是這樣也不能阻擋我們對夢想的偏執,雖然已不再年少,可以無拘無束,但我們收穫的確實對夢想的進一步擴展,進一步進攻,全心全意為夢想而奮鬥所有,正因為有了夢想的激勵,才會對夢想的實現產生動力,正因為有了夢想自己才會顯得年輕,信念在胸,無可阻擋,一個人一生有了夢想才是完整的。

  夢想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慢慢淡出自己的視線,當我們想起是又不該從何入手,那時也只能幹着急了,想挽回也無能為力了,所以別遺忘當初的夢想,不能把當初彌足珍貴的夢想貶的一文不值,這樣做就扼殺了其價值,同時也放低了自己的身價,夢想是要有恆心,耐心的,追其要有偏執的心,一心一意的朝其奮鬥才不會遺忘,自己也不會被夢想所拋棄

您正在瀏覽: 別遺忘當初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遺忘當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